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1-6-2010 晴天 (怎样才算是骗子)

光说骗子网赚,大家心中有骗子网赚的概念吗?怎么样就算是骗子呢?
网赚是时下流行的一种趋势,给广大的网友提供了一个挣钱创业的平台,但是由于市场还不规范所以到处充满陷进,本人从事多项网赚,也希望能给有志于网赚的朋友提供帮助和交流,擦亮眼睛少上当多挣钱。许多朋友一张口就问我免费的网赚,我因为深深感到免费网赚不投资金钱,那你就得付出多千百万份的幸苦,所以就问为什么要做免费的呢,竟然异口同声的对我说:收费的怕是骗子哦,不敢做,我又问,那你不怕免费的也是骗子吗,竟然又异口同声的说:免费的不要钱,他骗我的什么呀?!

现在,你还能说免费的就不怕被骗吗,其实有时收费的不一定是骗子,我心中的骗子,就是你按他说的全做到了,你付出了,赚到钱了,他不给你钱,才是骗子,而不要一听收费的就一棒子打死,就是骗子,免费的就不是骗子,有时收费的还专业些,正规些,只要你按他说的做到了,他能按承诺的如数给你,他就不是骗子,不管收费与否!

大家听没听过一句话,把人当驴耍,如果你遇到免费的网赚骗子,虽然他骗不了你的钱,可是他把你的精力,时间全骗走,更甚者包括健康!他给你甜言密语,给你承诺,说你这么做了,能赚多少多少钱,让你一天到晚坐到电脑前填表注册,冲浪,写调查,拉人来注册,答题,挂机,没完没了,说了你做到够RM100就支付,好不容易呀,一个一个全是毛毛钱呀,好不容易你做到RM100,你一申请支付,啪,把你的ID给你删了,你再也进不到他们网站上了,找客服,不理你,就这样,把你当驴耍了,你还能说免费的不是骗子了吗,不怕被骗吗,全世界网民这么多,他骗完你,你不上当,他再骗别人,反正多的是网民宁愿做免费网赚。像这种,你是一分钱没赚到,他们这样的骗子公司让你拉会员给你钱的,他们天天有人帮他们把人拉来,最后人气旺了,会员多了,让你发贴给你钱的,论坛也旺了,最后都成名站名论坛了,还有靠写调查给你钱的,他们接的调查任务也完成了,你们可帮了大忙了,他们上让他们调查的部门领钱去了,唯有你们这些人,被他们缷磨杀驴,过河拆桥了~

我真是的哑然失笑,原来这么多人并不知道什么是骗子。是严重心灵近视眼,心灵的眼睛近视到只能看见自己如果做收费交的那点钱,如果交了就会被骗,不交,就不会被骗。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劳动的价值,人生的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