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1-1-2010 晴天 (没有合适不合适,只有珍惜不珍惜)

贝,你终于肯面对你对我的伤害了。。我很早就知道只是不相信这个事实。你和我之间就是这句谎话而在我的心割出了一个痕迹,即使你选择了留下也无法补偿一个信任的心。失去的信任,彼此互相猜忌,那么就没有必要维持那份感情。我与你之间从陌生到相识到相知需要慢慢来相互了解彼此信任中进化的。失去的信任需要很长的时间才找的回~不是说信任就能信任对方的,要让对方真正感觉到才能说做到了。我不想去选择,当我选择了离开就是选择了放弃了你~你即使要离开我也不会觉得可惜,因为我曾经真心的珍惜你就够了。。而我们之间没有合适不合适,只有珍惜不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