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1-3-2010 雨天 (以富压人,是出卖自己的价值)

昨天,是跟我妈无所不谈,无心不交的第一次~唯一的一次我都很模糊,她讲的痛苦和羞辱。我真的分不清那句真那句假,人生不是止水,总会出现许多出乎意料之事。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风波骤起而泰然处之,就显得很重要。用三分分析,1分听取 2分思考 3分分析 用自己的智慧,想出来的东西可能才是自己的答案~我不会让别人的一个误导信息就肯定了我的答案,惟有靠自己的耳朵听,眼睛看,用脑思维才会有自己的答案。

我肯定的就是你们在背后数落你们的亲人,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们多口下留情。不要在我背后再数落我的亲人,你们的歧视不至于是我们穷!但我们穷得来有骨气,而你富得来以富压人。你可要知道人最凶的一刻就是发穷恶!你不惹我亲人,我不会来惹你们,不妨可以试下我背后的影响力!好想问问你这班长辈!你们做人做了那么多年,难道还不会人世世故吗??!!你们的兄弟姐妹情我看到都觉得可悲!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没想到你们这班长辈会如此浮浅~你们是靠本钱致富,我是靠智慧致富。人生就如一面镜子,你对我笑我,我对你笑。如果连尊重别人都不懂,就不要叫我尊重你们!要人尊重你们,你先尊重自己,才去尊重别人,自然而然别人就会尊重你。简单的尊重自己都不会,叫我怎样尊重你们?可笑可笑~钱可以兴德,也可以败德。你有钱是你的事,你们位置可以满足功名的渴望,金钱可以满足你么物质的欲望,但不能实现你们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你们的人格出卖了你们的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