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5-3-2010 雨天 (细雨绵绵的夜晚里)

在细雨绵绵的夜晚里,总是让人回想雨中的情感。从自己的温窝爬起来写下当下的文章。下雨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我睡觉是因为我累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遥远的路,不过我也不断提醒自己,停下休息的时候,别人还在奔跑。

知道了很多被后的冷语冷言,我也知道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就让背后的冷语冷言跟随雨水的流逝他方,无需如此计较。挫折其就是我迈向成功应给的学费。尽然我不是境况造就者,那就由我来造就境况吧。一切控制在于我手中。我不是皇族的儿子,就让我来创造皇族的祖先吧~!

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给我所有快乐。雨天冲走我所有的忧伤。不论晴天雨天,不论早晨夜晚,快乐会常伴我。就让我为明天做准备而最好的方法就是集中所有智慧,所有的效率,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能应付我的未来,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