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18-10-2009 晴天 (请原谅我的自私)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他。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但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短短的八个字里却要包含多少的风风雨雨!山无陵,海枯竭,冬雷震震,乃敢与君绝!这便是爱了。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个不小心,既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他,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那你是喜欢我还是爱我?你分得了吗?

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 但千万别让爱情成为一种伤害.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缘份, 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缘份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缘份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爱她. 话说着容易.. 可一旦做时就真的很难。。

而我们相遇的时间也是不很长,大家也不是很了解对方,冒然而然你就对我是我们有没有机会发展?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怎样答复你,而在我心中我也很矛盾。明明就是对你有好感,可是就是下不定决心。可能是我自己害怕受伤害而自我保护。请原谅我的自私,一切都顺其自然吧。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