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9-10-2009 晴天 (我们还是朋友吗?)

人生在不断地前进,而过客也随之产生,伴随着过客这个字眼,多少也有悲伤的感觉.无论是别人成为你的过客抑或是自己成为别人的过客,都没必要分执着其中的零碎片断。在我或许令你觉得对你冷漠,但我要告诉你,那是我的性格。因为我不喜欢被人注意的感觉,特别讨厌别人老在注视着我,除非是我喜欢的人,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意思。而对你感觉也有只是我们需要时间再去考验我们,也不用逃避我,我拒绝都是希望别人可以给你更好。最后问你一下,你还恨我吗?能原谅我吗?我们还是朋友吧?

今天晚上工作太累,眼睛都红肿了也在等待一个渴望的答复无法不抵抗睡意来迎接我的答复,希望你我上网加我好友看到我这个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