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5-10-2009 阴天 (轻风飘起过年风)

 我要幸福快乐地生活,我知道这个绝对可以变成现实!真的,即使我会遇到各种困难,这一目标也完全有可能实现。大概的困难都是财政危机的困境了!不要让自己着急,先要知道无论我所面对的财政危机有多么严重,当务之急最应该做的就是要以一种积极正确的心态面对出现的问题。  贫困毕竟不仅仅指金钱方面的范围。每个人之所以会面对不同方面的范围,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水平都会有一定的要求。这样一来,经济上的压逼范围也就在所难免了。当然还有可能出现事业上的贫穷,这是由于在你自己所选行业中缺乏成就造成的。此外,迷失方向、缺乏梦想和目标都有可能引发事业惨败。除了金钱和事业以外,我们还有可能遭遇智力和情感的困扰。

改变自己的8种态度会让自己人生更有意义:
  • 我需要帮助,我无力独自完成任务!  
  • 我很痛苦,但我会重新振作起来!  
  • 我会保持清醒冷静,会不断地改正缺点、弥补不足。  
  • 我很想积德行善。  
  • 我想以他人善待我之道来善待他人。  
  • 我已具备坚定的信念。  
  • 我要做和平使者。  
  • 我无论如何都要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