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3-2-2010 雨天 (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吃完了团圆饭,准备去朋友家的路途中你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当我看到是你就认为都是一些祝福的术语,但是你对我说你在Batu Cave那边需要我载你回来KL。当时我是很想马上答应你,我忧虑一下我不熟悉那边路线加上之前的伤害都在我的思维当中挣扎。伤害是很难痊愈,就算创口愈合也会留下一个醒目的疤,在过后的漫长岁月里,一旦碰到阴风寒雨,心灵深处都会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到最后我都是打电话问朋友打算来找你。打回给你的时候你就告诉我不想麻烦我自己会想办法。那就盖了电话...

到了朋友家不久你又信息我你在事业上很辛苦也诉苦很多烦恼。这个时候我只能用文字来开解你,我的肩旁也装不下你的泪水了。还告诉我送你的生日礼物遗失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怎样努力都是无法缓救这个事实。这样有错过有遗憾到最后才会学着珍惜。

我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我只有放弃,没有忘记。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时间会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你会一直住在我的心里,却告别在我的生活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