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18-2-2010 晴天 (醉了,也找到罪)

一个醉,闪亮的一个字。
醉,好想思想也一醉。
醉生梦死,笑看人生醉了,
可以不负责任的骂自己。
醉了,可以不管现实与想像的差别。
总之,我可以放肆自己。
好想把生活的包袱撕得粉碎,
把心也统统撕碎,无忧无虑的。
真的好想好想~
用我的无情来反抗一切,用我的痛来阻挡一切,
但是,好像达不到我想要的结果。
醉了!
不想看到这个世界不想看到一个伤痕累累的躯壳不想,
不想~以为笑得真就能不见伤痕,
笑得真只是不见泪水。
因为,苦水只是心里下坠,
用我的倔强刺痛自己的心,
用我的过去埋藏我的灵魂,
没意思,真的没意思!
我的影子我已看不清,
我的世界已变冷清,
我踩在冰冷的世界,
我看不到为我点亮的灯。
醉了!
已飘走的灵魂~
我是否已不确定我的主人,
是不是一个还可以完整生存的壳?
醉!醉!醉~醉到我看不清这个世界...
醉到我分不出笑与哭的滋味。
醉了吧!我想沉睡二十个世纪,
我想每时每分都是黑夜,
我想每天都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为什么,心会那么累。
为什么,想如此一醉。
为什么,对这个世界充满疲惫。
是什么原因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只是头好痛,
好痛~一切都是自己找醉,找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