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4-2-2010 晴天 (想找个宁静的地方)

每次休息都会觉得想找一个能让自己安静下,能卸掉所有伪装的地方,无奈无处可寻,是否就在某个角落?我所面对的生活与社会让我丢了自已,我感觉自己已无所适从。尤其在工作方面很难平衡我的心灵,也许最安静的地方其实就在自己心里吧,闭上双目让思绪静静流动,让一切回归宁静与自然试着在封存的记忆里寻找原来的自己。我也知道我成功的路程还很遥远,总有一天会到达终点。
今天也在别人的留言框写出了男人的心声,其实也是我的心声。开始喜欢上键盘敲打的声音也津津的对文字产生一股很浓厚的关系,我个人不擅长语言表达,但文笔绘画就可散发我的个人魅力。只有文字才可以真正的表达我非凡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