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10-4-2010 雨天 (社会的腐败)

在这个腐败的社会就必然会出现社会的败类。我跟我朋友在楼梯口吸烟当中,就是这班社会的败类年龄才在10岁-24岁之间,无赖到欺负两个小美眉还抢她们的电话。那当然身为男人的就必定要见义勇为帮她们逮逋那败类。结果大家都打了起来,一夫当前要迎战数十人当然必有伤,打了不久有义士上前帮战。到最后都把那些败类打得落花流水各自散飞!


到最后很多朋友都只是过来问我为什么那么傻上前帮忙,我心里真的很怒爆,如果袖手旁观那不就是道德的堕落吗?而你们讲这样出手很傻何必那么多事而让自己陷入危机,如是不出手那就不再是道理的问题就是人性的堕落了!我问心自问我不算什么好汉但是我知道帮人没有嫌多,只要我问自己是对的就一定勇冲!


现代我国文化可讲陷入文化危机当中,政治的话不说多,只讲我国平民10几万人3大种族!如果3大种族都我国的民族那何解首相只有巫统可担任无其2大民族。最严重的危机尚不是这些事实,而是对事实的否认和忽略!华人总有一天一定有一个人站出来讲!: All Enough!而改变这个腐败的社会!我相信连续还会再来,你们等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