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5-4-2010 晴天 (我的心)

如果流星可以实现愿望我愿意等
我希望可以知道你的心
有时我无法了解你
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了解你呢
既然我们在一起了
是不是应该互相向对方坦诚
一切心里的话
我不会猜疑你对我的爱
我相信你
我只是想知道你隐藏中的一颗心
有时我会想
是否我无法成为你信任的男人
是否我无法让你欢喜快乐
我仿佛在空档的包厢里面
无依无靠只有自己的存在
其实男人的心就像洋葱
如果你要看洋葱的心
就需要一层一层的去剥
但是你在剥的时候
会不断地流眼泪到最后才知道
原来洋葱是没有心的....
因为我的心以寄放了你的心里
只是你还没察觉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