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10-09-2009 雨 (雨中的火爆太阳)

1分听取 2分思考 3分分析 为有用自己的智慧,想出来的东西才是真正属于自己所知道的~不要别人给你一个信息的时候你就肯定是这样,靠自己的耳朵听,眼睛看,用脑想才会是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答案不过你要记得,你的答案不代表是别人的答案。。耳听三分假,眼看未必真~ 人生真的很多为什么!而我第一个为什么我家人个个都没有智慧!难道就是生我出来只是副作用?只是享受的过程而没有顾切未来???在家庭里重来没有听过赞美的一句话只是会拿这个跟谁谁比?难道我跟自己比都有错?以前读书的时候都是要求我全校第一第一却没有想过我的辛苦!为什么你不会教我以后读多点书开一间公司然后请很多聪明的人来帮你打工却会教我读多点书以后会有很好的工作,好的工作就会有好的收入!这个是你们要的吗?可是我100%肯定告诉你们这个不是我要的!我的路我自己来走不论到你们来批评我!请你们用心想想你们的批评会……胜过一句鼓励吗???如果你觉得我很不孝,那对不起我这个孩子可能不是你们生的,我情愿给人笑一阵子,不愿给人笑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