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19-09-2009 雨(雨中带晴)

富人靠资本赚钱,穷人靠知识致富。我虽然读书少,钱也不够人多,但是我知道人可以没有文凭但是不是可以没有文化!我只要选择我的路是对的然后再努力就一定有结果!如果我不在乎自己的未来,未来有哪里会在乎我呢?可能你们会笑我无知世上哪里会有那么容易的事,但是我告诉你们就算是我自己也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我今天不能不代表我明天不能!总有一天我能,我的成功一定会经过3水;冷水,汗水,泪水!有时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不等于没发生过,不了解的事情不等于不存在,而是我们没有发掘!在我个人字典里没有东西是不可能,与其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