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14-09-2009 阴天(波折重重)

待人事处像一面镜子,你对我笑我对你笑~不要讲别人不尊重你,你有想过你有尊重别人吗?如果连自己都不懂得怎样尊重自己那学什么尊重这两个字?要学会尊重自己才去尊重别人自然而然别人就会尊重你!我行我素!不论到‘你们’批评我的未来~重要的不是知识的数量,而是知识的质量,有些人知道很多很多,但却不知道最有用的东西。读多书的不代表是好,最重要是你所学都可以善用点燃你的生命线~金钱!金钱是人类所有发明中是近似恶魔的一种发明。再没有其它东西比在金钱上有更多的卑鄙和欺骗,因而也没有其它方面能为培植伪善提供这么丰脾的土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