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7-09-2009 晴天 (眼皮千金重)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无忧无虑的假期过去了,很充实的一个假期,我的人生路线又踏上了一个无可限量的光芒~提升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变环境~单靠我讲是没有用,如果你要知道巧克力有多甜,吃下去就知道。百闻不如一见,事实胜于雄辩。要靠自己的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下自己的岗位是否自己想要的一切?还是环境所逼得?老师天天都告诉我,如果你没有一桶水,那你又怎样给人一碗水呢?先改变自己,才去改变别人~要做到让别人喜欢你的能力,做一个快乐的带动者。也要让别人感动得能力,如果人对你有感动就会自动的跟随你行动,最重要的是让别人惭愧的能力,他错了调整他而不是责怪!!我想不到怎样报答我现在的老师,只有把老师的爱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