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26-09-2009 晴天 (浓雾遮盖了我的太阳,但是阳光还可以进来)

有缘千里能相见,无缘三尺看不见。可能这个就是我们的缘分,尽然几年没见的表弟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大家都是在一起学习当中,学习是我们的加速器,目标是人生的清醒剂,努力去为自己创造一个未来吧!迈向钻石之路!今天老师教我,学习要从零开始,你学习了一种能力,你要不断重复的学习和运用。重复声音的刺激是各种学习的最好办法~当你学会了就是你的能力,有能力的你可以让沙漠变成绿洲!不要讲学不来只是看你有没有心,而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有心人!老师在严厉告诉我,不是我成功你就要做,不是我讲你就要做,而是值不值得去做?问下你自己这个问题,不要都是人帮你做决定,自己的路是自己的就要给自己的一个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