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29-09-2009 晴天 (阳光刺眼,视线模糊)  

自我中心爱情的我不希望被爱恋对象束缚,也不希望爱恋对象被自己束缚,把爱情看成是一系列挑战和解决难题,避免因承诺而造成负担。自己都很迷惑,爱与喜欢之间的区别是在于我和‘’之间。我喜欢‘’因为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他。喜欢可以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也是一种依赖、责任、相互的依偎,喜欢是一种淡淡的莫名的好感也是突然间的冲动的闪在脑里的念头,我也知道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爱一但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列顺其自然吧~有时我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喜欢还是爱??‘’能给我答案吗?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喜欢,是执着  
爱,是值得  
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  
爱就是爱,很复杂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