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16-09-2009 晴 (天气寒热脾气不好)

今天忙碌的一天,轻松的好明天~来了一大批的货看到都头晕,累了这半天才把这些搞好。人也很奇怪当你忙碌的时候不觉得累,但你轻了一口气你就觉得全身无力。如果我的窝在旁边我看我现在跟周公的女儿谈恋爱~轻了一口气,又来了一批我自己的货真的是没完没了。。。我就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就上前去问什么东东~我的疑问变了我的固执?只是问了几个为什么!你却告诉我不要那么固执难道我就是问一个问题的源头都是固执?事情是这样就这样?警察拿枪就应该?匪徒拿枪就不应该?这两个问题都是一样都是人拿一把抢只是做不同的东西从这件事又体会到一件现实的经验!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靠自己就比什么都实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