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15-09-2009 晴(热半天)

游戏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休闲活动可是有人当了自己的生活,如果你玩一个游戏只是跟它的系统走你肯定完蛋,玩游戏要有自己的系统而不是系统来控制你!就如我以前认识一位前辈所讲游戏都有它的技巧和算数,你掌握得好你就是游戏的赢家!就赌博一样,你要先学会一些小动作和技巧然后再运用你的计算比率法来猜测你的下一步该去还是再等机会,而不是丢钱下去靠运气就是赢!如果靠运气我看你可以准备为你自己订一个墓碑准备身后事!但是赌博你一定要有3点你才可以玩而不是沉迷,1 输不完的身家 2 输得起的风度 3 脸不变色 你才是赌场永远的赢家!人生也一样只要你有输不完的失败,失败不变色,永不认输的态度你做每一样事还是物肯定你是可以。。除非你怀疑你自己!人总是很多疑问,人没有疑问就不会有今天的科技!而我的疑问就是我的‘科技’,我的疑问都是问我自己,我自己是否有令你误解吗?但是我今天的疑问变了我自己的误解,我只是问‘你’一句实际性的问题‘你’却给我一句刺耳痛心的一句话。到最后我才知道‘你’是话中有话,但是‘你’的话中话当中可让我对‘你’多了一条痕迹.....这样的话又何必从我耳中经过呢?我不是‘你’,我可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如果人讨厌‘你’是‘你’自己拿来的,做人跟ATM提款机一样,如果‘你’不存款先就去耍卡,‘你’就会给银行Black List‘你’。‘你’有存款多了就不要拿多多,就拿少少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