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25-09-2009 阴天 (无忧无虑的一阵风)

在一个风吹冷冷的starbucks喝一杯热饮就如人生的享受,如果可以我想再到更远的地方享受我的人生。现在还不是时候,迟早会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舞台让我发挥我的无限潜能。如果一个天才没有一个个人的舞台他会变成一根木材!不想再去什么mama档了喝普通的茶。喝茶要喝出味道,喝酒要喝出酒的味道,人生要活出味道。。。人也蛮奇怪的,好的讲几百次有可能会听得进,但是坏的只要一次就够,所谓学坏一天,学好3年。人的价值真是可悲!上帝创造出我们这样是不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人讲的话就听不进去,鬼说的话就听得进去,那你自己是不是在抓鬼呢?其实人的成功或失败的差别在于你的价值观和稳定性的早与晚。有些人到了30岁就知道应该努力追求成功,而也有些人在20岁就开始了。。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早熟的机会,见识多点,认识多点,体验多点,付出多点,努力多点,远景多点,爱心多点等等。。世界上也没有完美的一个人,如果有,你可以介绍给我,但是我可以100%肯定那个不是完美而是已经习惯了他自己的一切,而其他人看他就是不是完美而是消极!没有完美的一个人,只有完美的一个团队包括你的一帮朋友,怎样讲呢?如果你是擅长切菜但是不会煮,可是你朋友会煮还会搞点花招但他不会切,那你们两个加起来是不是完美的一个组合!拉长补短这个就是人生的其中的意义~不要想去追求完美,而是去追赶自己的极限。你自己的极限是无限的,要好过昨天而不是超越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